【食記】【澳洲】Sydney日式料理的扛霸子:Musashi武藏


店內吧檯一景

  地址:447 Pitt Street, (Cnr. Pitt & Campbell Street), Sydney NSW 2000, Australia
  電話:+61 2 92800377
  地圖:這裡的地圖標示有點問題,真正的位置是在 Hay Market 附近的 Pit St. 和 Campbell St. 交接處。

  這間武藏應該算是在 Sydney 的東方人與背包客口中相當知名的一間店,不同於許多韓國老闆開的偽日本料理店,這間武藏是由日本老闆親自負責營運。
  (聽說他在 Sydney 不只這間日本料理,在靠近 Town Hall 與 Winyard 的地方還有分店,算是在 Sydney 有相當知名度的日式料理廚師。)
  不過還沒有機會進去工作,就讓那時在 Sydney 的老闆請我們去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。


愉快的Waitress

豐富的MENU

  無論任何時刻到武藏,第一件要適應的事常常就是:等。
  排隊等位置,等上菜,等用餐,等甜點與飲料。
  沒辦法,因為生意實在太好,人實在太多了。
  雖然總是人聲鼎沸,不過所有的員工卻始終都能以良好的態度來服務所有客人,加上實在是美味的餐點……
  我想,這是武藏為什麼總是能贏得大家好評的原因。


生魚片是一定要的啦……

花壽司上面鋪的是蝦卵。

是sukiyaki?還是牛肉烏龍麵?

泡菜,日韓皆宜。

為什麼這花壽司又回來了?

我個人對散壽司樣的日式料理很沒抵抗力,可能是受到三大的影響。 但這碗不是散壽司。


烤鰻魚飯

  我個人是相當推薦它的日式熟食,像是:牛肉烏龍麵、鐵板豆腐(菜單上應該是 Tofu Steak 吧?);還有生魚片系列。
  至於握壽司…… 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,比較起來,散壽司與花壽司更得我心。
  另外還要特別推薦的菜色,則是鮪魚酪梨沙拉與壽喜燒(Sukiyaki),一冷一熱,都好吃。

留言